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工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结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9

由哈工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结会于2021年3月25日在哈工大召开。会议讨论并总结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的举办经验,为哈工大筹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3D705

本次会议由哈工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教授主持,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封化民教授对第十三届大赛的举办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第十四届大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哈工大本科生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回顾了哈工大在历届大赛中的骄人成绩,肯定了对哈工大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表示哈工大将全力支持第十四届大赛的举办。来自全国十余所高校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参与研讨。

2E059

全国信安大赛旨在培养、选拔、推荐优秀安全专业学生人才,培养学生创业实践能力,普及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实践能力和技能。全国信安大赛一直广受关注和认可,每年吸引全国千余支队伍参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将由哈工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学院将竭尽全力办出一场高水平的大赛,为国家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




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Copyright © 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