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风采:计算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助理教授刘环宇博士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3-13

计算学部成立以来,一直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的要求抓实师资队伍建设,用使命光荣、充满希望的事业凝聚人,用风清气正、温暖人心的环境留住人;计算学部高度重视年轻教师的培养,为他们规划个性化的成长路径。并以求贤若渴之心,握发吐哺之举,通过“稳培并举”等一系列措施,吸引了一批优秀人才。

本期为您介绍的教师是计算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对抗技术研究所助理教授刘环宇博士。

刘环宇,博士,计算学部助理教授。分别于2015年、2017年、2022年获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2022年1月留校任教,现就职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对抗技术研究所。

主要研究方向为图像超分辨、目标检测识别等,博士在读期间发表论文10篇,受理发明专利5项,受理软著1项,参与国自然基金等项目12项。

刘环宇博士表示:未来将继续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学研究及教学工作,深入图像超分辨、目标识别以及可信评估的理论研究工作,重点推进科研成果落地,深化与科研院所单位的研究合作,致力于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


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Copyright © 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