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龙江行第二站: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网络与信息安全博士生党支部与中共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签约共建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7-13

9B56D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进基层党组织与行业龙头单位共建联建,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向深度融合。7月6日,计算学部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研究中心博士生党支部与中共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共联共建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计算学部副主任、网络空间学院院长张宏莉教授,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何慧、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卢昆,与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肖新光,党委副书记贾大雷,共建支部党员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由安天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贾大雷同志主持。

双方领导致辞

肖新光在致辞中对计算学部各位领导和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与计算学部多年来的密切合作。他希望以支部共建为契机,将合作交流扩展到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育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更好地服务于龙江建设。

B3DE

安天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肖新光致辞

孙文博感谢安天集团的精心准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探索“以支部共建为载体、以行业精神文化为抓手、以加强国防航天龙江安全领域的科研合作为关键、以人才培养为导向”的“支部+”联建共建模式,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方面形成深度融合、双向交叉、同向发力的共建共享机制。

CC06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党委书记孙文博致辞


揭牌签约仪式


13515

肖新光、孙文博为支部共建揭牌



D7CE

何慧同志代表网安教职工党支部和博士生党支部与安天科技集团哈尔滨支部书记苗文起签约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安天路”

签约仪式结束后,肖新光带领计算学部师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5月25日参观安天科技集团的路线,重点讲述了安天科技集团通过20余年自主研发的技术领先优势。他强调安天科技集团始终把党建作为集团发展的“红色引擎”,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经营互促共进。

18B0A

肖新光向大家讲述安天科技集团的科技成果

25668

签约仪式人员合影

据悉,计算学部与安天科技集团开展支部共建是计算学部计算龙江行的第二站,后续计算学部还将紧密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龙江振兴作为主线,带领专家学者深入龙江地市,积极推动与北大荒集团七星农场,佳木斯市、伊春的技术对接,发挥计算学部在“人工智能+龙江振兴”方面的科研优势,不断壮大振兴龙江发展新动能。


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Copyright © 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