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百日行】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网络安全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唱响红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28

6月23日晚,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联合网络安全博士生党支部,在电机楼广场开展“唱响红歌给党听”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集体收看学校“唱响红歌给党听”师生大合唱比赛决赛直播。虽然没能参与到决赛中,但教师党员和青年学生一起跟随比赛队伍唱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致敬伟大的党和国家,一起在红色旋律中唤起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比赛结束后,师生党员起立肃穆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4ADC

5C588

70085

5F004

传唱经典红歌,讲述不朽故事。在悠扬的旋律中我们追忆过去,在激昂的演唱中我们卓越未来,让党旗在哈工大高高飘扬,让红色基因在哈工大代代相传。“让红歌在哈工大悠悠唱响,让党旗在哈工大永远飘扬!”

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Copyright © 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