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安全活动月】计算学部20硕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07

2020年10月9日下午,计算学部2020硕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诚意楼213教室召开。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于翔主持,围绕学部“网络安全宣传月”主要内容,采取“感悟我来讲”形式开展学习。

在会上,党支部的刘帅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网络安全相关热点话题,向支部同学介绍了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着重强调了当今网络上存在的风险以及如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并号召大家降低威胁,防范风险,加强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做好新技术新应用安全普及,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着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最后由支部书记于翔同学进行了活动总结,向大家介绍了伊朗震网事件的始末,号召大家专心科研,网络强国。整个活动期间,支部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思考,达到了预期目的。


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Copyright © 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