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对抗联队在计算学部第十四届“华为·光熙杯”师生篮球联赛获得冠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4

2021年6月3日中午12:10,计算学部第十四届“华为·光熙杯”师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体育馆内进行。计算学部主任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挺教授、计算学部副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教授、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老师,以及来自计算学部各研究中心的数十名师生现场观看总决赛。计算学部团委副书记张雷主持闭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计算学部一校三区14个单位的10支代表队参加。历经一个多月的小组赛、半决赛激烈对决,最终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代表队、网络安全与信息对抗联队脱颖而出,打进总决赛。

总决赛开始之前,气氛紧张,一触即发。两队首发队员按照往届“光熙杯”师生篮球赛传统通过罚篮大赛来争夺球权。网络安全与信息对抗联队争得球权,比赛开始之后,两强相遇互不相让,双方均展示了极高的篮球水平,同时两队均有研究中心教师参与比赛,前两节比赛结束后还有女队员罚篮加分环节。最终网络安全与信息对抗联队更胜一筹,以74比48的比分战胜了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研究中心代表队。

总决赛结束之后,现场举行了闭幕式。计算学部主任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挺教授、计算学部副主任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张宏莉教授、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老师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闭幕式还进行了应届毕业本硕博队员退役仪式,王金麟作为代表发表退役感言。

8E7BC

76D47

6105E

 本届“华为·光熙杯”师生篮球联赛历经一个多月,12个比赛日,24场比赛精彩绝伦,计算学子在这场比赛中提高了身体素质,锻炼了团队合作意识,拉近了师生关系。光熙杯,明年再见!

4EB22


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 Copyright © 2020 哈尔滨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